喝葡萄酒可防老年痴呆来历-喝葡萄酒可防老年痴呆典故-美酒咖啡鉴赏-饮食文化-美食杰
从这里出发,寻找美食乐趣!美食杰自己的美食网.DIY菜谱大全!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美食杰 美食网 菜谱大全 饮食文化 www.MeishiJ.net
  首 页 | 中华美食 | 快乐厨房 | 美食特工 | 饮食健康 | 烹饪宝典 | 饮食文化 | 秀色可餐 | 美食杰杂志
喝葡萄酒可防老年痴呆,喝葡萄酒可防老年痴呆来历,喝葡萄酒可防老年痴呆典故,喝葡,美酒咖啡鉴赏,美食杰,美食网,饮食文化
   饮食文化首页
   美食典故
   品茶论道
   海外风情
   美酒咖啡
   饮食礼仪
   专区
   茶叶百科
   葡萄酒专题
   白酒专题
   鸡尾酒专题
   宜人茶香
   烹茶尽具
   冲泡品饮
   茶道之美
   十大名茶
   什么是绿茶
   什么是黄茶
   什么是白茶
   什么是花茶
   什么是黑茶
   什么是紧压茶
   什么是红茶
   什么是乌龙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美酒咖啡 > 喝葡萄酒可防老年痴呆

喝葡萄酒可防老年痴呆

2007-02-01   关注:
 
 
美食杰 美酒咖啡】

  饮酒误事,但喝适量的适当的酒却有益身心健康。丹麦研究人员11月12日报告称,常喝葡萄酒的人比一般人得老年痴呆症以及其他形式痴呆症的概率低。因为葡萄酒中含有一种特殊元素,可以激活大脑活动神经。
  
  这项研究表明,有喝啤酒习惯的人得痴呆症的概率比常人高,而常喝葡萄酒却有益健康。
  
  据介绍,每周喝21杯葡萄酒的人得痴呆症的概率相当程度地降低了,即使每天只喝一杯葡萄酒也比不喝葡萄酒的得痴呆症的概率低。性别对葡 萄酒在人体上的功能没什么影响,男人喝葡萄酒跟女人喝葡萄酒所产生的结果没有什么两样。
  
  但从事这项研究的丹麦科学家在一份声明中称,这项研究成果并不意味着人们应该开始喝葡萄酒或者应该比平时喝更多的酒。这项成果之所以令人振奋是因为,科学家发现葡萄酒中的某种物质可以降低痴呆症的发生率,根据这种物质能够研发出痴呆症的治疗和预防方法。这可能是一种抗氧化物,它可以阻止脑细胞受损。这种物质在红葡萄酒中的含量尤其高。
  
  有些人既喝啤酒也喝葡萄酒。但研究人员发现同痴呆症联系最直观的当属葡萄酒。至于喝葡萄酒的人为什么可以降低痴呆症发生率,原因有很多。调查发现,爱喝葡萄酒的人比常喝啤酒或者白酒的人有更健康的食谱。他们更喜欢摄入蔬菜、水果、沙拉和鱼,不喜欢在面包上涂奶油,更经常使用橄榄油做菜。

喝葡萄酒时别吃海鲜(图)
喝葡萄酒的学问(图)
喝葡萄酒对女性心脏更有益
易咳嗽者别喝奶制品
喝葡萄酒时别吃海鲜
产后喝葡萄酒利于身材恢复
喝葡萄酒的学问
 
 
 
色彩迷情:美食欣赏
色彩迷情:美食欣
最新欧款精美蛋糕
最新欧款精美蛋糕
鲜味·清淡·煮物料理
鲜味·清淡·煮物
广式早茶小点大荟萃
广式早茶小点大荟
秀色可餐的可爱盒饭
秀色可餐的可爱盒
[素食菜谱]香菇瑶柱鸡蛋羹
[素食菜谱]虾仁鸡蛋羹
[素食菜谱]三色蒸水蛋
[饮食常识]饭后3小时吃两块黑巧克力
[饮食常识]大麦茶可以解油腻
[食物档案]红薯的营养价值及保健作用
[闽菜]吉利虾
[川菜]冬菜扣肉
[重庆]乌江鱼
[美食典故]陈麻婆与麻婆豆腐
[美食典故]成吉思汗铁板烧的来历
[美食典故]王昭君与桃花鱼的美丽传说
 
 
精致小食佐酒浅酌惬意
红酒对于一个男人的情
品味好酒的四香(图)
彼得·梅尔怀念的10瓶
酒吧喝酒 “干红
醒酒十大特效手法揭示
法国葡萄酒的神话(图
堆满美酒的秘境(组图
春天的咖啡 提神
 
喝葡萄酒可防老年痴呆来历-喝葡萄酒可防老年痴呆典故-美酒咖啡鉴赏-饮食文化-美食杰
友情连接:(欢迎日独立IP>5000的同类网站连接,请做好本站连接后,请Email联系本站)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内容合作、广告投送联系方式:root@itjj.net  Copyright ©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