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不宜多喝来历-咖啡不宜多喝典故-美酒咖啡鉴赏-饮食文化-美食杰
从这里出发,寻找美食乐趣!美食杰自己的美食网.DIY菜谱大全!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美食杰 美食网 菜谱大全 饮食文化 www.MeishiJ.net
  首 页 | 中华美食 | 快乐厨房 | 美食特工 | 饮食健康 | 烹饪宝典 | 饮食文化 | 秀色可餐 | 美食杰杂志
咖啡不宜多喝,咖啡不宜多喝来历,咖啡不宜多喝典故,咖啡,美酒咖啡鉴赏,美食杰,美食网,饮食文化
   饮食文化首页
   美食典故
   品茶论道
   海外风情
   美酒咖啡
   饮食礼仪
   专区
   茶叶百科
   葡萄酒专题
   白酒专题
   鸡尾酒专题
   宜人茶香
   烹茶尽具
   冲泡品饮
   茶道之美
   十大名茶
   什么是绿茶
   什么是黄茶
   什么是白茶
   什么是花茶
   什么是黑茶
   什么是紧压茶
   什么是红茶
   什么是乌龙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美酒咖啡 > 咖啡不宜多喝

咖啡不宜多喝

2007-02-01   关注:
 
 
美食杰 美酒咖啡】

 据国外最新医学研究发现,咖啡与心脏病、遗传疾病和精神病有密切关系,这主要是由于咖啡中含有大量的咖啡碱。美国波士顿麻醉品监测中心的人指出:如果每天喝5杯以上的咖啡就会增加心脏的负担,尤其对于那些富有竞争性的人来说,它有增加冠状动脉疾病的趋势;咖啡碱之所以能引起遗传疾病,是由于咖啡碱的化学结构与人体遗传基因DNA大分子中的一个酸的原子核非常类似,这样咖啡碱就有可能与DNA相结合,当这种结合发生时,就产生了细胞变异。德国科学家证明了咖啡碱能破坏人类细胞的染色体。因此,1980年美国食品与药 品管理机构向怀孕和哺乳期的妇女提出警告,要她们限制对咖啡的摄取量,以防遗传性疾病的发生,70年代后期,美国的心理及业神病专家就咖啡碱对人们的性格影响做了大量的研究,发现在美国大学低年级的学生中喝咖啡的人都有较大的抑郁或焦虑感。

  喝咖啡要注意三忌

  一忌边喝咖啡边吸烟,因咖啡中的主要成分咖啡因上香烟中的尼古丁等诱变物质的作用下,易使身体中的某些组织发生异变,甚至导致癌细胞的产生。

  二忌放糖太多:糖太多能反射性地刺激胰腺中的胰岛细胞分泌大量的胰岛素,而过量的胰岛素能降低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一旦血糖过低,会出现心悸、头晕、嗜睡等低血糖症状。

  三忌浓度过高:可导致心跳加快,血压明显上升,并出现紧张不安、焦躁、耳鸣等异常现象。

饮用餐后咖啡的礼节
日本的咖啡文化
维也纳的咖啡文化
法国的咖啡文化
就餐饮料有讲究 茶和咖啡不要喝
美酒加咖啡
极品咖啡的秘密
七招教你冲调出美味咖啡
咖啡的发胖指数
七招教你冲调出美味咖啡
 
 
 
色彩迷情:美食欣赏
色彩迷情:美食欣
最新欧款精美蛋糕
最新欧款精美蛋糕
鲜味·清淡·煮物料理
鲜味·清淡·煮物
广式早茶小点大荟萃
广式早茶小点大荟
秀色可餐的可爱盒饭
秀色可餐的可爱盒
[素食菜谱]香菇瑶柱鸡蛋羹
[素食菜谱]虾仁鸡蛋羹
[素食菜谱]三色蒸水蛋
[饮食常识]饭后3小时吃两块黑巧克力
[饮食常识]大麦茶可以解油腻
[食物档案]红薯的营养价值及保健作用
[闽菜]吉利虾
[川菜]冬菜扣肉
[重庆]乌江鱼
[美食典故]陈麻婆与麻婆豆腐
[美食典故]成吉思汗铁板烧的来历
[美食典故]王昭君与桃花鱼的美丽传说
 
 
精致小食佐酒浅酌惬意
红酒对于一个男人的情
品味好酒的四香(图)
彼得·梅尔怀念的10瓶
酒吧喝酒 “干红
醒酒十大特效手法揭示
法国葡萄酒的神话(图
堆满美酒的秘境(组图
春天的咖啡 提神
 
咖啡不宜多喝来历-咖啡不宜多喝典故-美酒咖啡鉴赏-饮食文化-美食杰
友情连接:(欢迎日独立IP>5000的同类网站连接,请做好本站连接后,请Email联系本站)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内容合作、广告投送联系方式:root@itjj.net  Copyright ©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