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VS职业女性来历-咖啡VS职业女性典故-美酒咖啡鉴赏-饮食文化-美食杰
从这里出发,寻找美食乐趣!美食杰自己的美食网.DIY菜谱大全!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美食杰 美食网 菜谱大全 饮食文化 www.MeishiJ.net
  首 页 | 中华美食 | 快乐厨房 | 美食特工 | 饮食健康 | 烹饪宝典 | 饮食文化 | 秀色可餐 | 美食杰杂志
咖啡VS职业女性,咖啡VS职业女性来历,咖啡VS职业女性典故,咖啡,美酒咖啡鉴赏,美食杰,美食网,饮食文化
   饮食文化首页
   美食典故
   品茶论道
   海外风情
   美酒咖啡
   饮食礼仪
   专区
   茶叶百科
   葡萄酒专题
   白酒专题
   鸡尾酒专题
   宜人茶香
   烹茶尽具
   冲泡品饮
   茶道之美
   十大名茶
   什么是绿茶
   什么是黄茶
   什么是白茶
   什么是花茶
   什么是黑茶
   什么是紧压茶
   什么是红茶
   什么是乌龙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美酒咖啡 > 咖啡VS职业女性

咖啡VS职业女性

2007-02-01   关注:
 
 
美食杰 美酒咖啡】

    左手香烟,右手一杯咖啡,是时下不少OL的形象。研究发现,女性喝咖啡更应慎重。

    1.易患不孕症:虽然还不能从医学上找出女性患不孕症的直接原因,但目前认为不孕症可能与咖啡因有关。     

    2.增加心梗危险:每日饮5杯或更多的咖啡,可使妇女患心肌梗塞的危险增加70%,而且危险性随着饮咖啡的量增加而增加。     

    3.易引起骨质疏松症:咖啡因能与人体内的游离钙结合,经尿排出。游离钙的减少必然引起结合钙的分解,从而导致骨质疏松。     

    4.孕妇饮咖啡对胎儿不利。     

    5.加重妊娠高血压综合症:妊娠高血压综合症是孕妇特有的一种疾病,患者表现为浮肿、高血压和蛋白尿。

    6.易引起糖尿病:芬兰和美国的研究发现,这两个国家都是消费咖啡最多的国家,这两个国家中糖尿病患者也最多。母亲喝咖啡可能导致出生后的婴儿患糖尿病。    

饮用餐后咖啡的礼节
日本的咖啡文化
维也纳的咖啡文化
法国的咖啡文化
就餐饮料有讲究 茶和咖啡不要喝
咖啡的10大功效
饮用咖啡的黄金原则
适量喝咖啡可防高血压(图)
各种咖啡的发胖指数(图)
男人女人的咖啡健康手册[图]
 
 
 
色彩迷情:美食欣赏
色彩迷情:美食欣
最新欧款精美蛋糕
最新欧款精美蛋糕
鲜味·清淡·煮物料理
鲜味·清淡·煮物
广式早茶小点大荟萃
广式早茶小点大荟
秀色可餐的可爱盒饭
秀色可餐的可爱盒
[素食菜谱]香菇瑶柱鸡蛋羹
[素食菜谱]虾仁鸡蛋羹
[素食菜谱]三色蒸水蛋
[饮食常识]饭后3小时吃两块黑巧克力
[饮食常识]大麦茶可以解油腻
[食物档案]红薯的营养价值及保健作用
[闽菜]吉利虾
[川菜]冬菜扣肉
[重庆]乌江鱼
[美食典故]陈麻婆与麻婆豆腐
[美食典故]成吉思汗铁板烧的来历
[美食典故]王昭君与桃花鱼的美丽传说
 
 
精致小食佐酒浅酌惬意
红酒对于一个男人的情
品味好酒的四香(图)
彼得·梅尔怀念的10瓶
酒吧喝酒 “干红
醒酒十大特效手法揭示
法国葡萄酒的神话(图
堆满美酒的秘境(组图
春天的咖啡 提神
 
咖啡VS职业女性来历-咖啡VS职业女性典故-美酒咖啡鉴赏-饮食文化-美食杰
友情连接:(欢迎日独立IP>5000的同类网站连接,请做好本站连接后,请Email联系本站)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内容合作、广告投送联系方式:root@itjj.net  Copyright ©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