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研究:咖啡含有致癌物来历-联合国研究:咖啡含有致癌物典故-美酒咖啡鉴赏-饮食文化-美食杰
从这里出发,寻找美食乐趣!美食杰自己的美食网.DIY菜谱大全!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美食杰 美食网 菜谱大全 饮食文化 www.MeishiJ.net
  首 页 | 中华美食 | 快乐厨房 | 美食特工 | 饮食健康 | 烹饪宝典 | 饮食文化 | 秀色可餐 | 美食杰杂志
联合国研究:咖啡含有致癌物,联合国研究:咖啡含有致癌物来历,联合国研究:咖啡含有致癌物典故,联合,美酒咖啡鉴赏,美食杰,美食网,饮食文化
   饮食文化首页
   美食典故
   品茶论道
   海外风情
   美酒咖啡
   饮食礼仪
   专区
   茶叶百科
   葡萄酒专题
   白酒专题
   鸡尾酒专题
   宜人茶香
   烹茶尽具
   冲泡品饮
   茶道之美
   十大名茶
   什么是绿茶
   什么是黄茶
   什么是白茶
   什么是花茶
   什么是黑茶
   什么是紧压茶
   什么是红茶
   什么是乌龙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饮食文化 > 美酒咖啡 > 联合国研究:咖啡含有致癌物

联合国研究:咖啡含有致癌物

2007-02-01   关注:
 
 
美食杰 美酒咖啡】

日前报道,联合国的一项研究发现,对喝咖啡的人而言,在日常摄入的致癌化学物质丙烯酰胺中,有三分之一来自于咖啡。

  研究显示,饮用咖啡者摄入的丙烯酰胺中有13%至39%可能来自于咖啡。一般来说,只有油炸土豆条和土豆片才会带来更多的这种物质。

  丙烯酰胺是在烹调过程中产生的,尤其是在油炸和烘烤的高温过程中。油炸土豆条和土豆片、饼干和面包中都含有很高的丙烯酰胺。现在人们发现,烘烤咖啡豆也会产生相当数量的丙烯酰胺。

  负责这项研究的科学家安格莉卡·特里切尔说:“人们开始注意到丙烯酰胺同法式油炸土豆、油炸土豆条和土豆片有关。对其他食品的研究显示,它们也是构成人们所有丙烯酰胺摄入中的一部分。”

  这项新研究是由世界卫生组织与粮农组织共同进行的。它使用了包括英国在内的17个国家的数据,显示了具有不同饮食习惯的人摄入丙烯酰胺的量。食用新鲜的、经过蒸或煮的食物的人摄入的丙烯酰胺比食用油炸或烘烤食品的人所摄入的量要少得多。

  这项研究并未对丙烯酰胺对健康的危害进行评估,但很多有关的研究正在进行之中。其中包括欧盟的一个项目,它的目的是寻找丙烯酰胺和乳腺癌之间的关系。(完)

无相关信息
 
 
 
色彩迷情:美食欣赏
色彩迷情:美食欣
最新欧款精美蛋糕
最新欧款精美蛋糕
鲜味·清淡·煮物料理
鲜味·清淡·煮物
广式早茶小点大荟萃
广式早茶小点大荟
秀色可餐的可爱盒饭
秀色可餐的可爱盒
[素食菜谱]香菇瑶柱鸡蛋羹
[素食菜谱]虾仁鸡蛋羹
[素食菜谱]三色蒸水蛋
[饮食常识]饭后3小时吃两块黑巧克力
[饮食常识]大麦茶可以解油腻
[食物档案]红薯的营养价值及保健作用
[闽菜]吉利虾
[川菜]冬菜扣肉
[重庆]乌江鱼
[美食典故]陈麻婆与麻婆豆腐
[美食典故]成吉思汗铁板烧的来历
[美食典故]王昭君与桃花鱼的美丽传说
 
 
精致小食佐酒浅酌惬意
红酒对于一个男人的情
品味好酒的四香(图)
彼得·梅尔怀念的10瓶
酒吧喝酒 “干红
醒酒十大特效手法揭示
法国葡萄酒的神话(图
堆满美酒的秘境(组图
春天的咖啡 提神
 
联合国研究:咖啡含有致癌物来历-联合国研究:咖啡含有致癌物典故-美酒咖啡鉴赏-饮食文化-美食杰
友情连接:(欢迎日独立IP>5000的同类网站连接,请做好本站连接后,请Email联系本站)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内容合作、广告投送联系方式:root@itjj.net  Copyright ©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