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里出发,寻找美食乐趣!美食杰自己的美食网.饮食健康宝典大全!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食谱大全,家常菜谱大全,菜谱家常菜
  首 页 | 中华美食 | 快乐厨房 | 美食特工 | 饮食健康 | 烹饪宝典 | 饮食文化 | 秀色可餐 | 美食杰杂志
啤酒可预防白内障的饮食,啤酒可预防白内障的食谱,食疗,治疗,吃什么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食疗食补 > 啤酒可预防白内障的饮食

啤酒可预防白内障的饮食

2007-01-30 08:54:18   关注:
美食杰 食疗食补食谱大全】啤酒可预防白内障的食谱,饮食,食疗,治疗,吃什么好

加拿大学者的一项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啤有益心脏健康,啤中的抗氧化剂还有助于减少患白内障的风险,而且啤的颜色越深越好,但条件是只有在适量饮用啤,大致是一天一杯的情况下,才会有益健康

的这个新效用是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生化学家特维斯科在进行糖尿病人白内障成因的研究时偶然发现的。当时,特维斯科博士和他的同事们正通过实验测试,如何更好地让眼晶体细胞中自然产生的多种氨基酸,防止眼晶体细胞被氧化。因为一旦人们患上白内障,其眼晶体细胞中的氨基酸含量就会下降。

为测试每种氨基酸的抗氧化能力,特维斯科把它们溶解在精中。结果发现,精本身就是一种抗氧化剂,它能有效阻止眼晶体细胞被氧化。80年代中期曾有研究报告显示,适量饮可以降低患白内障的可能。于是,特维斯科开始研究和测试啤所含的抗氧剂作用及其阻止细胞氧化的能力。同时,还把啤的抗氧化能力和红及纯粹的精进行比较。特维斯科通过一只老鼠的眼晶体测试啤的抗氧化能力,结果证实它可以有效地防止糖尿病白内障的形成。

特维斯科表示:“就抗氧化能力来说,啤几乎和红一样好,如果是某些黑啤,其抗氧化能力还会更好。”研究报告还指出,除精之外,啤和红中的其它成分也有抗氧化作用。日前提交的另一份啤研究报告,也证实了这一研究结果。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史克兰顿大学教授温森通过研究发现,每天饮少量啤的老鼠,因心脏病而引发的动脉样硬化的比例减少了50%。

有人认为,这一研究成果可能会导致啤销量激增,事实上,销售量增长最快的可能会是那些深褐色或纯黑色的黑啤,因为它们对人类健康的好处更多。去年特维斯科还发表了另一项研究成果,如果通过摇动而不是搅伴的方式制作马提尼,那么它可能会因具有更多的抗氧化能力而效果更好。

观止·<a美食杰 src="http://www.meishij.net/d/file/jiankang/shiliao/2007-01-30/f62ae6445fc213b23770f09e87d411d1.gif" width=120>

啤酒可预防白内障的饮食,食谱,食疗,治疗,吃什么好

秘方:啤酒神奇收缩毛孔
啤酒肚与啤酒无关
误区:啤酒的热量使人发胖
啤酒过敏
夏饮啤酒的“最佳”
 
 
 
蛋糕、水果永远的好朋友
蛋糕、水果永远的
哈根达斯的美丽邀约
哈根达斯的美丽邀
夏日曼玛瑞诱惑
夏日曼玛瑞诱惑
诱惑私房菜(2)
诱惑私房菜(2)
川流不息的美味
川流不息的美味
[美容菜谱]莲甜藕香
[时尚饮品]橙李酸奶
[宝宝菜谱-婴儿菜谱]2~3岁小儿食谱
[瘦身美容]三类果蔬不能直接抹脸
[瘦身美容]春季瘦身套餐
[食疗食补]炎炎六月 水果爽一夏
[清真菜]红烧素肚
[陕西]刀削油泼面
[鲁菜]两吃大虾
[饮食礼仪]不要探身去拿对面的饭菜
[品茶论道]中国十大名茶
[美酒咖啡]红酒入口之道

补血 做一个粉嫩女人
补血 做一个粉嫩
老年人糖尿病的饮食调
吃什么食物最“养肾”
内科 高血压食疗药膳
防治皱纹的饮食偏方
女性肝肾阴虚宜吃冬虫
内科 肺结核食疗药膳
特殊日子的补血甜品食
内科 溃疡性结肠炎食
专家提醒:谨防吃催熟西红柿中毒
警惕:17种有毒的家常
提醒:口腔溃疡别吃西
五大败性食物要当心
专家提醒:谨防吃催熟
早餐最好少吃大米和蛋
吃猕猴桃的健康禁忌
夏季吃黄花菜谨防中毒
哪些人不适宜吃桃子
夏天要慎吃木耳等感光
我爱吃之红驿饭庄
我爱吃之红驿饭庄
别有洞天的锣鼓美食斋
交大西门银桂坊烤吧
寻味“上海早晨”…尝
珠海的漓江桂林米粉店
湘菜菜香根
江湖翼栈石锅菜
各地特工:
友情连接:(欢迎日独立IP>5000的同类网站连接,请做好本站连接后,请Email联系本站)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内容合作、广告投送联系方式:root@itjj.net  Copyright ©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