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里出发,寻找美食乐趣!美食杰自己的美食网.饮食健康宝典大全!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食谱大全,家常菜谱大全,菜谱家常菜
  首 页 | 中华美食 | 快乐厨房 | 美食特工 | 饮食健康 | 烹饪宝典 | 饮食文化 | 秀色可餐 | 美食杰杂志
一天4杯茶好处多于8杯水的饮食,一天4杯茶好处多于8杯水的食谱,食疗,治疗,吃什么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饮食禁忌 > 一天4杯茶好处多于8杯水的饮食

一天4杯茶好处多于8杯水的饮食

2007-01-30 12:46:49   关注:
美食杰 饮食禁忌食谱大全】一天4杯茶好处多于8杯水的食谱,饮食,食疗,治疗,吃什么好
 据《泰晤士报》报道,英国科学家表示,每天喝4杯比喝8杯白开水更有益于身体健康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还可以预防心脏病和癌症。

 

  该项研究表明,可以补充体内水分,坚持每天喝还能够使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11 %,中的咖啡因可以集中注意力。研究人员指出,关键在于存在大量的抗氧化剂“类黄酮”,从而能够防止细胞损害。

  是类黄酮的天然来源,仅仅3杯中所含的类黄酮就是一个苹果含量的8倍。

  科学家表示,喝对身体有诸多好处,每天喝4杯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但不宜多饮。


一天4杯茶好处多于8杯水的饮食,食谱,食疗,治疗,吃什么好

一天一鸡蛋的谬误
一天吃多少纤维素为宜
一天4杯茶好处多于8杯水
一天的喝水行程表
营养美食每一天
 
 
 
蛋糕、水果永远的好朋友
蛋糕、水果永远的
哈根达斯的美丽邀约
哈根达斯的美丽邀
夏日曼玛瑞诱惑
夏日曼玛瑞诱惑
诱惑私房菜(2)
诱惑私房菜(2)
川流不息的美味
川流不息的美味
[美容菜谱]莲甜藕香
[时尚饮品]橙李酸奶
[宝宝菜谱-婴儿菜谱]2~3岁小儿食谱
[瘦身美容]三类果蔬不能直接抹脸
[瘦身美容]春季瘦身套餐
[食疗食补]炎炎六月 水果爽一夏
[清真菜]红烧素肚
[陕西]刀削油泼面
[鲁菜]两吃大虾
[饮食礼仪]不要探身去拿对面的饭菜
[品茶论道]中国十大名茶
[美酒咖啡]红酒入口之道

哪些人不适宜吃桃子
哪些人不适宜吃桃子
饮用酸奶的六项注意
吃红薯可导致四种危害
早餐最好少吃大米和蛋
六类人喝牛奶有害健康
夏天要慎吃木耳等感光
四种最易致癌的用油习
四种反季水果千万别吃
蜂蜜别用开水冲(图)
专家提醒:谨防吃催熟西红柿中毒
警惕:17种有毒的家常
提醒:口腔溃疡别吃西
五大败性食物要当心
专家提醒:谨防吃催熟
早餐最好少吃大米和蛋
吃猕猴桃的健康禁忌
夏季吃黄花菜谨防中毒
哪些人不适宜吃桃子
夏天要慎吃木耳等感光
我爱吃之红驿饭庄
我爱吃之红驿饭庄
别有洞天的锣鼓美食斋
交大西门银桂坊烤吧
寻味“上海早晨”…尝
珠海的漓江桂林米粉店
湘菜菜香根
江湖翼栈石锅菜
各地特工:
友情连接:(欢迎日独立IP>5000的同类网站连接,请做好本站连接后,请Email联系本站)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内容合作、广告投送联系方式:root@itjj.net  Copyright ©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