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里出发,寻找美食乐趣!美食杰自己的美食网.饮食健康宝典大全! 网站地图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食谱大全,家常菜谱大全,菜谱家常菜
  首 页 | 中华美食 | 快乐厨房 | 美食特工 | 饮食健康 | 烹饪宝典 | 饮食文化 | 秀色可餐 | 美食杰杂志
每天只能享用三杯咖啡的饮食,每天只能享用三杯咖啡的食谱,食疗,治疗,吃什么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每天只能享用三杯咖啡的饮食

每天只能享用三杯咖啡的饮食

2007-01-29 15:26:05   关注:
美食杰 饮食常识食谱大全】每天只能享用三杯咖啡的食谱,饮食,食疗,治疗,吃什么好

专家们对喝咖啡到底是否对身体有益而争论不休。加拿大最新研究显示,部分人体内存有一种特殊的基因,这类人如果喝太多咖啡,患心脏病的风险会增加六成;相反,存在另一类基因的人多喝咖啡可促进新陈代谢。我们很难知道自己的基因构造,所以专家说,即使你爱喝咖啡,但每天的数量也不要超过3杯。

多伦多大学研究人员Almed El-Sohemy等,在美国医学期刊发表研究报告。研究人员以4000多名哥斯达黎加人作研究对象,经过10年(1994至2004年)的研究,试图揭开咖啡对身体影响的谜团。

含1F基因 过量喝咖啡易患心脏病

过去关于咖啡因的研究有很多,许多都相互矛盾。有的说咖啡会加速心脏病发,也有的说对身体有益。最新研究发现,如果身体内有一种名为1F的基因,每日喝两杯咖啡患心脏病风险便会增加。50岁以下大量喝咖啡的人士,患病风险比日饮一杯的人士高4倍。存有1F基因者,日饮3杯及4杯者,患心脏病几率会高36%及64%。

含1A基因 多饮促进新陈代谢

研究还发现,如果你的身体内存在一种名为1A的基因,那么喝咖啡吧,好处大大的!日饮两三杯反可降低40%的患心脏病风险。

可惜,我们很难得知自己的身体基因构造,因此专家建议:不管你的基因是什么构造,每日喝一杯咖啡绝对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孕妇要特别注意,每日喝咖啡不应超过3杯,否则会增加流产的几率。

每天只能享用三杯咖啡的饮食,食谱,食疗,治疗,吃什么好

五种食物最好每天吃点
高血压患者每天吃盐应少于6克
每天一杯酒到老好骨头
每天饮茶别超30克
 
 
 
蛋糕、水果永远的好朋友
蛋糕、水果永远的
哈根达斯的美丽邀约
哈根达斯的美丽邀
夏日曼玛瑞诱惑
夏日曼玛瑞诱惑
诱惑私房菜(2)
诱惑私房菜(2)
川流不息的美味
川流不息的美味
[美容菜谱]莲甜藕香
[时尚饮品]橙李酸奶
[宝宝菜谱-婴儿菜谱]2~3岁小儿食谱
[瘦身美容]三类果蔬不能直接抹脸
[瘦身美容]春季瘦身套餐
[食疗食补]炎炎六月 水果爽一夏
[清真菜]红烧素肚
[陕西]刀削油泼面
[鲁菜]两吃大虾
[饮食礼仪]不要探身去拿对面的饭菜
[品茶论道]中国十大名茶
[美酒咖啡]红酒入口之道

饭后3小时吃两块黑巧克力
饭后3小时吃两块黑巧
夏季的饮食保健
女性经期不要吃哪些水
几种鸡蛋绝对不能吃!
做爱前千万别吃哪些东
女人抗衰老的饮食菜单
街边十大有毒小吃
最具养生效果食物 越
世界十三种最毒美食排
专家提醒:谨防吃催熟西红柿中毒
警惕:17种有毒的家常
提醒:口腔溃疡别吃西
五大败性食物要当心
专家提醒:谨防吃催熟
早餐最好少吃大米和蛋
吃猕猴桃的健康禁忌
夏季吃黄花菜谨防中毒
哪些人不适宜吃桃子
夏天要慎吃木耳等感光
我爱吃之红驿饭庄
我爱吃之红驿饭庄
别有洞天的锣鼓美食斋
交大西门银桂坊烤吧
寻味“上海早晨”…尝
珠海的漓江桂林米粉店
湘菜菜香根
江湖翼栈石锅菜
各地特工:
友情连接:(欢迎日独立IP>5000的同类网站连接,请做好本站连接后,请Email联系本站)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内容合作、广告投送联系方式:root@itjj.net  Copyright © 2003-2007 All Rights Reserved.